「撒嘉……就是那裡……嗚,再用力點。」

  我雙手扶在那人的大腿兩側,規律地動著腰,不時將手下滑,搓揉著他的下體,身下的那個人舒服地呻吟著,聽著他的嬌喘,我一陣興奮,沒多久便高潮。

  再愛撫他一陣後我便讓他休息,自己則到櫃檯付錢。這家位於城郊的妓院小而舒適,男妓們姿色上等,價格也算公道,因此今晚我大大方方招了三個人。

  「撒嘉,今晚感覺如何?」老闆點了點我的鈔票,隨後問道。

  「不錯啊,這次的新人都很可口。」

  「是吧?他們可都是人口販子從城外抓回來的,我猜城裡需要一些異國情調。」老闆呵呵笑道,「對了,你那個朋友怎麼沒來?」

  我聳肩,「沒辦法啊,他不好這一味也不想嘗試。上禮拜上過押罕之後滿喜歡他的,本來今晚想讓他服務我朋友的。」

  「還有機會啦,下次見吧。」

  我離開妓院,騎著騾子回到城中心。我住的地方是以教會為中心,公共廣場及住宅一圈一圈圍繞著教會而建。當我靠近某個區域的時候,發現街上擠滿了人,眾人喊著:「羅得!把今晚來的那兩人交予我們處置!」

  我擠進人群想一探究竟,在所多瑪,訪客是十分罕見的,但我沒看見生面孔,只看見長老羅得在他家門口勸阻人們:「各位弟兄,今天他們是來拜訪我的,我便不能傷害他們,我有兩個女兒還是處女,我願意將她們交給你們處置。」

  眾人不但沒有接受他的提議,反而更強烈要求他把人交出來。究竟來者何人?竟讓大家搶著要見?而羅得竟不惜出賣自己的女兒來保護他們?

  我砸了砸嘴,看熱鬧直到人群散去。眾人退去後羅得鬆了一口氣。

  「嘿,羅得~」我開口叫他,下巴抵在我坐騎的頭上,「客人是誰啊?這麼神秘?」

  他先是嚇了一跳才意識到說話的人是我,「是撒嘉你啊,這麼晚上哪去了啊?」

  「嫖妓。」

  聞言他楞了一下,尷尬地勾勾嘴角,「進來坐坐好嗎?我向你介紹客人。」

  「沒什麼不好的。」我聳肩,栓好騾子後跟他進屋。他一進屋便吩咐他妻子到廚房烤幾個餅去,接著走到他家不大的客廳,我這才看見客人一共有兩位,就坐在彆腳的長椅上。他們一身旅人打扮,表情嚴肅,羅得邀請他們等會兒一塊用餐時他們也沒有說話,只是點頭。

  羅得的妻子把餅端到桌上,我拉開椅子坐下,直接抓了一塊撕著吃,「欸你們快來吃啊,冷掉了怎麼辦?」

  「也是。」羅得笑笑,「兩位客人請用餐吧。」

  我一臉興味地看著兩個客人,他們拘謹地吃著,我猜他們應該是外國人。吃得差不多的時候,羅得向客人介紹:「兩位客人,這位是我的侄兒撒嘉。」

  我伸出手,「我是撒嘉葉楠,歡迎來到所多瑪。」

  「幸會,我叫以札。」其中一個髮色灰白,面容卻異常俊美的客人回握我的手,他的聲音有些沙啞但沉穩。「在我身邊的這位是狄佐。」

  名叫狄佐的那位一頭深色頭髮和漆黑的眼瞳,他抿緊了唇,眼神兇狠,看起來防衛心很重。

  「你們是外國人嗎?」我問。

  「是的。我來自亞拉伯,而狄佐則來自馬其頓王國。我們來這裡是為了傳達一件重要的事給羅得長老。」

  「是什麼事啊?」我好奇問。

  「這不關你的事。」那位叫狄佐的客人沒好氣道,似乎是不想讓我繼續問下去。

  「這件事我們尚有些細節需與羅得長老討論,因此還不能讓您知道,但請您放心,明早我們就會將事情報告給所多瑪的民眾。」以札為了狄佐的無禮向我致歉,「狄佐有時候不太懂禮節,還請您包含。時候不早了,我們即將進行剩下的討論,葉楠先生也早點回家去吧,祝您平安,上帝保佑您。」

  語落羅得與兩位客人便進到裡面的房間,我在原地多坐了一會兒後,湊到房間門口想偷聽他們的談話,但緊閉的房門內一點聲響也沒有,我只好悻悻然離去。

  我把餐桌上剩下的烤餅都帶走,打算在回程的路上吃,剛去過妓院,現在很需要體力。

  上帝真的存在嗎?在解開騾子的韁繩時,我忍不住想起以札剛剛的問安語。

  上帝是目前最主要的信仰,幾乎人人都會談到『它』,要是上帝真的存在,為什麼世間還是有苦難?

  雖然我一向無憂無慮,但我仍知道世界不美滿。儘管如此,我仍舊沒有信仰,歷經十年前那場令我父親死亡的災難後,我便不再相信神或是奇蹟。

  反正不可能發生。

  「對了,既然來了,就從羅得家拿點食物回去好了,反正我懶得去買。」我使坐騎掉頭,回到羅得的住處,從廚房外的窗戶翻進他家。

  四下無人,羅得和客人還沒從房間出來,他的妻女應該已經就寢,於是我放心地東翻西找,從櫥櫃裡拿出只有祭祀才能用的好料和美酒,反正這老頭那麼節儉,這些東西他應該是捨不得吃,況解就算我拿了一點,教會也可以無限供應他的需求。

  「……既然這是上帝的旨意……我知道,我會同兩位一起拯救所多瑪。」

  我一驚,他們出來了!我抓起食物從窗戶跳出去,靠在牆邊偷聽。

  「羅得先生,剛才這裡不只有我們!」是狄佐的聲音。我摒住呼吸,心跳愈來愈快!

  「啊,必是其他居民吧,我想他們可能需要吃的所以來廚房借了些,不要緊的,這事很常發生。」

  聲音換成以札,他語帶焦慮:「您不能再縱容不願守十誡的人了,您知道所多瑪與蛾摩拉兩成罪孽深重,只剩三日耶和華的懲罰便降下,使這裡毀滅,我只怕再這樣下去我們無法帶走更多居民。」

  耶和華要毀滅所多瑪!?經典中那個睿智的上帝?

  由於太過震驚,我不小心鬆手讓剛偷來的酒瓶掉到地上,發出一聲巨響!

  「誰!」以札和狄佐追到窗口,我嚇得拔腿就跑,騎上騾子逃之夭夭,顧不得手上的東西會掉一地。

  上帝究竟是真實存的嗎?

  我在黑暗中逃跑著,腦子一片混亂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暖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